close

       就在我的小紅又兩個月不見蹤影時,一個朋友介紹我吃直銷的營養食品,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買下貴死人的營養品,一個月的份量要近九千元,認真地吃了一個月,居然驗到兩條線了,難道真是因為吃了這個營養品,真是神藥阿!

       但懷孕的喜悅不到一個禮拜就破滅了,醫生宣布這個胚胎從外觀看起來就不是正常的胚胎,聽完心都涼了......醫生還是建議當天先抽血隔三天再次抽血看懷孕指數,離開醫院後就只能哭~哭~一直哭~我想就是這樣哭到出血的,根本不用等到抽血報告,隔天就已經開始出血了,再次回診,醫生和護士對我的出血看來也是在意料之中,我連安胎針都不想打了,只拿了安胎藥,好像等待死神的降臨般,只能坐以待斃,同樣是在夜晚,原以為已經有一次流產的經驗了,這次才五週更小,應該不會比上次痛,沒想到這次痛到無法忍受,只好去掛急診,沿路鬼哭神號,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丟臉死了。其實當天本來就是回診看報告的日子,因此到了急診,也沒有用處,只能等到我的門診號碼到了,才給醫生處理,急診只給了一針止痛劑,才稍稍減緩陣痛,在急診待了半小時,不知道是止痛劑發揮效用或是寶寶已經離開我了,漸漸地不會痛了,到了診間,感覺醫生夾出某個東西,然後說胚胎已經排出了。

      從沒想過會再次流產,但就這樣承受了。記104年6月4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產 懷孕 出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